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造三期人才培力計畫影像紀錄課程開始招生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推動110年澎湖縣推動社區營造三期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鼓勵民眾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及藝文扎根活動,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主辦,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澎湖縣社區營造中心)承辦之社造人才培力計畫-【影像紀錄課程】,將於4/10、4/11、4/24假馬公市朝陽社區活動中心二樓辦理,本次課程邀請到公共電視 PeoPo公民新聞平台企劃王建雄老師指導對影像紀錄有興趣的民眾化被動為主動,找出社區人文、產業、景觀等在地知識,藉由課程之培訓,讓學員以手機為媒介,分享如何用影像說故事,並以新聞紀實的手法,藉由訪問讓在地的人、事、物有更多用影像展現的機會。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0年4月7日(星期三)止,招生名額30人額滿為止,對課程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再請電話詢問:0911-883849洪小姐。

報名方式採用線上表單方式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xeVYe


△影像紀錄課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