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成立 林泰良榮任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成立及會員大會,昨日在順成休閒會館舉行,由林泰良與會員共30人參與盛會,會中選舉理監事,林泰良榮任理事長;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為弘揚藝術文化,推廣薩克斯風音樂,並凝聚薩友,交流互助;投身社會服務,關懷弱勢群,以公益展演來實踐「人間有愛,樂聲寄溫情」。

林泰良理事長表示,該會之任務如下:一、推廣薩克斯風音樂,讓社會大眾從認識、接受,進而熱衷、學習,並培育更多後優秀人才,以終身學習為基礎,推動協會的永續發展。二、提供薩友一個交流天地,交流分享,心得討論;互通有無之餘,技藝也能日臻成熟,實現「互助、互惠」之初衷。三、本著感恩惜福的心,關懷弱勢族群,絡合所長,回饋社會,規劃公益表演,至本縣各社福機構、安養院、長照中心、護理之家等地演出,傳遞溫情。

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表演豐富,一些志同道合薩克斯風會友一同加入表演,包括林泰良理事長、理監事、學員,演奏起來非常沉穩、聲音宏亮、氣勢也很磅礡,透過活動不僅讓學員活絡了起來,也證明學習能培育出人才,造福在地社區發展,服務在地自己社區上,是值得佩服的一件事。

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選舉理監事如下:

理事長–林泰良。常務理事–洪志輝、洪隆璋。理事–林明曄、陳淑美、蔡龍福、莊斯婷、鄭賢田、陳林素惠。後補理事–郭永裕、林龍吉、楊雅婷。

常務監事–黄春帝。監事–張美湘、張戴笠。後補監事–林秀貞。

總幹事–王至豪。主計–林朝祥。出納–葉國樑。



△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表演也很豐富。(嚴光澎攝)

△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林泰良理事長以公益展演來實踐「人間有愛,樂聲寄溫情」。(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