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旅外鄉親呂瑞進乞得全澎最大米龜 捐公益(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旅外鄉親呂瑞進緯鴻車業公司董事長,家住湖西鄉林投村,也是前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元宵節擲筊喜獲全澎湖最大龍門觀音廟重達22000台斤大米龜,本月9日將拆卸大龜王平安米分享給低收入户和學校營養午餐等。

湖西國中第三屆校友呂瑞進家進林投,對宗教有虔誠信仰,元宵節返鄉到龍門觀音宮,以5杯乞得22000斤大米龜,為感謝神明厚愛,將於近日把這2200包10斤裝米分送給澎湖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添福氣。

今年龍門觀音廟由信眾乞得推出全國最大疊米龜22000斤,呂瑞進以5聖杯乞得22000斤的大米龜,將在3月9日中午12點開啟分送的儀式。

呂瑞進董事長特委請湖西鄉長吳政杰、林投村長鄭長財、前消防局長洪永澎等人,協助分送平安米的事宜,明年將以25000斤的大米龜還願,感謝觀音佛祖,也將陸續送給區裡弱勢家庭,給大家添福氣保平安。

呂瑞進長期來以企業家的情懷,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參與很多的公益活動,曾多次以個人捐出兩萬斤白米,給澎湖的實物銀行,轉送給各鄉市的低收入戶,透過鄉市公所安排轉送給需要的人。





△林投旅外鄉親呂瑞進,前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將22000斤米龜王,分送給弱勢家庭同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