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男子採海菜未歸 3日清晨發現遺體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鄭姓男子二日下午傳出採海菜失蹤,經警消派員四處巡查,僅找到鄭姓男子的機車和裝有海菜的浮板,最後在3日凌晨3點多,於青螺濕地岸際發現失蹤鄭男,但已是冰冷的遺體。

鄭男前天凌晨告知家人要出門採海菜後,即帶著浮板、騎著機車出門,沒想到這一去就沒了音訊,一直到前天下午還是沒有消息,家屬一著急,馬上請當地的民意代表協助,民代才趕緊通報警方,同時也聯繫消防和海巡等單位,派員徹夜巡查。

海巡和警消弟兄先是在離岸不遠的青螺廟前發現鄭男騎乘的機車,研判鄭男不會離開太遠,隨後又在紅羅岸邊發現鄭男的浮板,一袋袋戴裝著海菜的袋子就在一旁,讓搜救人員逐步縮小搜尋範圍。

經過徹夜尋找,鄭男3日凌晨3點多在青螺濕地被發現,鄭男身穿採海菜用的青蛙裝,俯臥在礁岩上,已經沒有氣息,經家屬到場確認確實為遺體。

澎湖第七岸巡隊副隊長鄭文豪表示,此次搜救行動包括海巡、岸巡、警、消均派員投入,包括出動空偵機,經過連夜搜索才發現鄭男,發現時已經確認死亡,後續將交由地檢署進行相驗。



△青螺濕地岸際發現失蹤鄭男,已經成為冰冷遺體。(澎湖第七岸巡隊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