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提標館贊助惠民醫院重建基金10萬元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提標館捐出10萬元投入惠民醫院重建工程,昨日由馬公提標館天上聖母管理委員會許迺敦主任委員、謝昆侖、陳永祥委員、張家甄等在惠民醫院代表致贈,由惠民醫院陳仁勇院長接受,表達感謝之餘,更疾呼社會大眾,也能感念澎湖無依長輩們需要一個更完善的家,讓澎湖長照服務更加完善。

馬公提標館本著熱愛生命奉獻社會之精神捐款贊助靈醫會澎湖「惠民醫院重建基金」,天主教靈醫會董事長呂若瑟、惠民醫院院長陳仁勇善行義舉令人感佩特謝忱。

馬公提標館許迺敦主委表示,過去在惠民醫院進行義診時,對於院方在有限資源下,仍為當地長者無私奉獻與努力相當敬佩,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大家踴躍獻出愛心,早日促成澎湖惠民醫院重建。

陳仁勇院長表示,馬公提標館捐出投入惠民醫院重建工程,早日促成澎湖惠民醫院重建,但如今重建工程開工在即,經費仍有極大缺口,馬公院盼各界發揮愛心、捐助善款;馬公惠民醫院是澎湖最大量能的長照機構,提供了90床的照護量,但醫院已超過一甲子,院內海砂崩落,成為結構老舊的危險建物,已通過審核,計畫在澎湖許家興建醫療大樓與長照中心,讓長者有一處安全的照護中心。


△馬公提標館許迺敦(左三)主委代替馬公提標館捐款做為惠民醫院重建工程基會,由惠民醫院陳仁勇(左二)院長代表接受,另外,感謝狀給提標館。(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