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六旬老翁癲癇發作 白沙暖警急救援

【本報訊】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副所長蔡明傑、警員張志強日前春節期間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於19時25分許巡經通梁保安宮通梁活動中心前道路,該處道路昏暗,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一物體疑似是人或是動物橫臥在道路,遂下車查看。

員警上前發現居然是一位老翁倒臥於道路旁,口吐白沫、面部有抽搐、痙攣等症狀,無法言語,員警遂馬上通知白沙消防分隊派員前來救護,經救護人員現場初步判斷,該路倒老翁疑癲癇發作,警方立即協助將該老翁至澎湖三總救治。

該老翁身上並無任何證件,經員警運用M-POLICE警用電腦以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得知該路倒病人身分,順利聯絡其家屬前往三軍總醫院照護,家屬表示,該老翁之前曾經中風,又癲癇發作,幸好員警巡邏警覺發現並協助送醫,現在生命跡象穩定持續治療中,附近鄰居民眾也表示,白沙員警24小時不打烊日夜堅守崗位,是民眾最好的厝邊。


△六旬老翁癲癇發作倒路邊,幸員警即時救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