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防疫作為 新春不打折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為加強營區防疫作為,澎湖彈藥庫日前針對營區實施環境消毒,單位除了進出營區時,對人員實施體溫量測及噴灑酒精消毒外,亦針對營區環境實施消毒,並要求進入營區人員要落實配戴口罩,以達防範疫情傳染之可能性。

分庫長莊少校表示,官兵是部隊的戰力,而目前疫情雖已控制,惟部隊是團體生活,故相關防範作為仍需重視,除對單位環境定期消毒外,也針對官兵實施衛生保健宣教,以養成戴口罩、勤洗手等習慣,並強化官兵「落實防疫作為,春節假期不打折」之觀念,避免至人群眾多之場所,以減少傳染風險。(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