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桌球國手選拔賽》洪敬愷獲選第六名

【記者莊惠惠報導】英雄出少年!國一桌球小將洪敬愷,昨天在110年19歲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暨參加第27屆亞洲青少年桌球錦標賽暨第19屆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男子組裡面,以國一身份越級打19歲,入選第六名國手。

洪敬愷來自桌球世家排行老么,父親洪復仁、大伯洪復中皆為澎湖桌球界好手,已故阿公洪登更是桌球國手蔣澎龍、呂寶澎、洪光燦、洪棋博等人啟蒙教練。

洪敬愷國一至國三讀馬公國小,小四轉回到家鄉隘門國小,從小就在耳濡目染漸漸喜歡桌球運動,任職於縣警局交通隊的父親洪復仁考量未來發展,於國小五年級轉學到臺北求學練球。

洪敬愷目前就讀台北市誠正中學國中一年級,此次參加110年19歲青少年桌球國手,當選第六名,本次賽事預計錄取男子12名、女子12名,再次為澎湖桌球界增添許多光彩,同時也為他個人留下美好回憶,鄉親獲知澎湖子弟在桌球打出一片天,無不期許洪敬愷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澎湖桌球界明日之星。


△洪敬愷(右)參加桌球國手選拔賽獲選第六名,父親洪復仁(左)。(莊惠惠翻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