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營建署抵澎「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新建工程」品質及進度抽查

【記者張小瑜報導】加速進行中的「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新建工程」日昨由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實地進行工程品質抽查,對於工程的職安及現場狀況,獲得抽查小組肯定,也提出多項專業建議,最後給予考核「甲等」成績。

「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新建工程」於108年10月26開工後,預定完工日期為110年6月9日,目前實際進度達到69.35%,在縣長賴峰偉「污水處理一刻都不能等」的政策指示下,工務處加緊趕工,同時對於工程的安全與細節,工務處也十分注意。

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在實地抽查時,對工程的各項職業安全及現場施工狀況都表示肯定,肯定工務處對工程品質的要求具相當水準,毫不鬆懈,除了針對現地施工狀況及安全維護設施另給予專業建議外,對工程施工更給了「甲等」的評核分數。

工務處長薛文堂表示,「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新建工程」是「澎湖縣馬公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第一期工程」的重點,該廠採用MBR膜過濾方式進行污水處理,完工後可處理光華、菜園、石泉及興仁家庭污水達每日680噸,以減少海洋污染,提升環境永續。





△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辦理抽查作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