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陰陽堂關懷馬公市冬令救濟.寒冬送暖

【記者嚴光澎報導】歲末寒冬,香火鼎盛的馬公陰陽堂關懷馬公市低收入戶的生活,特別將舉辦陰陽公祖壽誕活動的節餘款及善信的愛心捐贈,購置了大批愛心米及沙拉油,昨日上午在該辦公室贈送大豆沙拉油、白米12公斤給馬公市列款低收入戶的弱勢家庭。

昨日上午8時20分起當受益戶從陰陽堂的委員們手中接下愛心米及沙拉油時,臉上都露出無限的感激,開開心心的將愛心米及沙拉油帶回家。

馬公陰陽堂管理委員會表示,馬公陰陽堂利用陰陽公祖的聖誕祝壽活動的節餘款及愛心善信的捐贈,購置愛心米及沙拉油來送給馬公市第一、二、三款低收入户户長共計372户;每戶白米兩包及沙拉油乙瓶,讓他們能夠平安的渡過寒冬,也實踐陰陽公祖普渡濟世的精神。

馬公陰陽堂發放愛心米及沙拉油給馬公市的低收入戶,此次再度舉辦冬令濟貧活動,讓馬公地區民眾對馬公陰陽堂關懷貧困弱勢的愛心及具體行動,給予高度的肯定與掌聲。


△馬公陰陽堂發放愛心米及沙拉油給馬公市列款低收入戶,陰陽堂的委員們關懷貧困弱勢的愛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