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鄉公所開工日 祝牛年行大運

【記者莊惠惠報導】年假結束,開春上班第一天,西嶼鄉公所舉行新春團拜,公所團隊齊聚鄉公所二樓會議室,眾人相互拱手作揖互道恭喜,希望在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鄉長許月里與秘書更準備好紅包發放,現場喜氣洋洋。

在過去一年間,鄉長感謝各課室主管及員工的協助,使西嶼鄉各項業務得以順利推動,特別落實政府的防疫措施,做的相當好,在嶄新的一年,公所團隊更會凝聚彼此團結力,帶動鄉政整體發展,以服務鄉親為重任,在新年開創西嶼新氣象。

同時在這也祝福所有鄉親在嶄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家庭圓滿幸福!



△西嶼鄉公所開工日,許鄉長及祕書跟大家拜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