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中學初中30屆同學聚會 回味童年時光

【記者嚴光澎報導】省立馬中初中30屆,也是初中部最後一屆,民國59年6月畢業,同學廖明輝、蔡明陽、蔡元在、林敬崇、辛耀門、蔡昌裕、吳全獅、陳見仲、洪疇雲、嚴光澎於2月16日晚上在澎澄飯店二樓用餐,辦理這樣的聚會,回味童年時光,追尋從童顏到鶴髮的歲月痕跡,場面溫馨感人。

最後一屆同學畢業校友們聚會的頻率越來高,從畢業五十年到剛畢業不久的,由此可知同學在校友心中的地位日漸提升。澎澄飯店楊智超協理給您拜年,祝您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牛來運轉展鴻圖」,心想事成,健康平安,闔家快樂!

前日晚上辦理共進晚餐活動,馬中初中部最後一屆同學相逢倍感興奮懷念,重溫同學兒時舊夢;澎澄以巧手烹煮為同學們濃濃的家鄉味的聚會,該活動增進情誼、閒話家常;舉辦了一場難得且特別的同學,旅居北部及澎湖地區同學參加,互祝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務使達到輕鬆和諧。

廖明輝號召同學會時,他這樣告訴這些老同學們,這樣的說法也是希望大家注重養生、運動,能夠年年參加同學會。最後大夥在澎澄飯店二樓合照並相約再相聚;另外,省立馬中初中30屆、高中24屆同學會並期待今年台北相見,並呼籲該屆同學再攜伴共襄盛舉。


△省立馬中初中30屆同學們在澎澄飯店二樓合照。(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