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總澎湖分院 新任院長施宇隆履新

【記者莊惠惠報導】三總澎湖分院新任院長布達典禮,11日上午10時由國防部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蒞澎主持,同時由三軍總醫院王智弘院長、醫務管理處翁逸鳴處長、衛勤保健處陳元皓處長等隨行觀禮。陳局長同時勉勵在場觀禮同仁,接受施院長的卓越領導,共同為澎湖軍民再創醫療服務佳績。

陳局長在布達命令後介紹新任院長,施院長畢業於國防醫學院醫學系84年班(88期),已取得國防醫學院醫學科學研究所博士及美國耶魯大學醫學院博士後研究,原任職總院胃腸肝膽科主任兼民診處主任,曾歷練三軍總醫院總醫師、胃腸肝膽科內視鏡中心主任、民診處主任、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內科副教授等職務。施院長為人謙和學經歷豐富,主治專長為:肝臟腫瘤診斷、胃食道逆流、消化性潰瘍、肝硬化、B、C肝炎治療,及腫瘤射頻消融術、食道靜脈曲張內視鏡治療術等肝、膽、胃、腸、道疾病診治。

施院長在臨床實務及教職工作服務二十餘年已有良好口碑,任職總院民診主任期間,克盡職責經營得當深受各級長官肯定,且在內湖總院醫術有極佳的風評。施院長曾任職民眾診療處主任乙職,對於醫療行政經營歷練完全不陌生,相信未來將以優異之領導及經營管理方式,為三總澎湖分院帶來新氣象及新作為。

陳中將致詞時表示,感謝前任院長張芳維上校,在將近3年(107年元月16日接任)的任期內建樹良多,發揮區域型醫學中心之功能與使命,109年底更完成「高階心導管室」建置,讓澎湖醫療服務最後一塊拼圖更圓滿。

最後陳局長表示,三總澎湖分院在澎經營超過七十年,已深受澎湖鄉親的就醫信賴,期望醫院在施院長的帶領下,未來能完全實現「在地化醫療」,提供最佳醫療環境與服務品質,以增進澎湖10萬軍民的醫療福祉,發揮我國軍所秉持的「忠實軍風」。



△三總澎湖分院新任院長施宇隆履新來賓及醫護同仁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