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與海軍馬支部簽署策盟共創雙贏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與海軍馬支部指揮官吳啟興上校簽立策略聯盟備忘錄,雙方就資源共享、人才培育、技術交流、產學合作、教育推廣及人才招募等方向進一步的合作及交流,達成整合馬公地區資源,建立多元進修管道,提升教學及學術研究能量,增進國軍人才素質的目標。

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吳啟興上校與政戰處長林曉明中校、廠務科長楊騰林中校等一行人與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及澎湖海事一級主管參與。

目前服務於各軍種的澎湖海事校友都有優秀傑出的表現,因此與軍方的交流上從不間斷,除了協助人才召募外,也提供技能檢定的相關訓練及考照的服務,來提升國軍的專業技能。學校近期一直在規劃堆高機證照的檢定,長期尋覓縣府所屬場地,多方爭取未果轉向尋求與軍方合作,希望透過與海軍結盟,提供場地及機具設施來進行堆高機的訓練與技能檢定,進一步利用資源共享的理念,讓澎水學生、國軍弟兄及澎湖鄉親都能就近在地訓練及考照。

此次的策盟在雙方人員的見證下正式簽定五年的合作計畫,相信在合作機制建立之後,在進修、學術研究及技能提昇上,可以為學校、軍方及社區帶來更多有利的政策與服務。


△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吳啟興與澎湖海事校長謝旻淵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政戰處長林曉明、廠務科長楊騰林與澎湖海事一級主管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