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關心外送員 菊警宣導「外送守規則、安全擺第一」

【記者鄭家瑜報導】外送服務讓民眾享受用餐的便利,也帶動更多人投入外送行列,但因送餐時間限制及按件計酬的工作特性,外送員外送騎車時,常有搶快行為,導致發生交通事故。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關心外送員送餐安全,特別利用外送員聚集於市區人氣商家待餐時機,進行交通安全宣導,發送「外送守規則、安全擺第一」宣導卡片,提醒外送員切記「不鑽車縫、不闖紅燈、不看手機」,畢竟不被開罰單、不發生事故,才能真的賺到錢,倘若發生事故,不僅無法工作,還要面對後續交通事故處理,搶快拚業績,出事真的得不償失。

同時也要請下單民眾,對因下雨、強風等天候不佳或交通狀況(如道路施工、交通事故等),致使在送餐路途中造成耽擱的外送員,少苛責、多鼓勵、不給負評,讓外送員能在「知法、守法、減速、停讓」的交通安全下,平安地將美食送達。今晚,我想來點…菊警的暖心提醒!


△關心外送員,菊警宣導安全第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