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寒風中路倒 暖警急救援

【本報訊】外垵派出所勤務副所長尤政麟、警員葉文權日前執勤,巡經外垵村內,發現一民眾(曾姓)跌倒在路邊,附近民眾圍觀,員警立即趨前查看。

經現場了解,曾民本身因患有病疾,不良於行,於返家途中摔倒在地,造成頭部擦撞傷,臥倒在地無法起身,警方立即通知曾民母親及西嶼消防隊到現場救護。曾母表示,曾民不久前剛從醫院出院,身上本有傷勢,雖然如此,警方仍不敢大意,立即協助消防隊將曾民抬上救護車,送至澎湖醫院救醫。

分局長丘立誠表示,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是警方天職,同仁秉持視民如親,表現值得肯定。另外最近強烈冷氣團來襲,也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出門應多添加衣物暖身。寒冬季節,許多民眾也喜愛吃火鍋、薑母鴨、羊肉爐等,有時候一些鍋品含有酒類烹調,民眾要特別注意,避免觸犯酒駕的相關規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