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啓明教會劉堅望牧師講道暨新年快樂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昨日上午9時50分主日崇拜,星期日的聚會,由劉堅望牧師講道「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主日敬拜團A、婦女團契的姐妹們充滿讚美的聲音、樂音事奉耶和華,活岀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本主日禮拜中舉行1月慶生會壽星呂阿卿、石樹林、吳貞瑱、石世孟、高誠,祝生日快樂,願神以恩典。

劉堅望牧師講道,本主日是回顧2020年度事工主日,野外主日學、社青、婦女、松年團契、社區宣教等,主責同工在主日禮拜中介紹2020年事工活動,感謝聖神帶領教會各項事工,祈願神紀念並賜福所有參與服事的兄弟姐妹,更願神的榮耀彰顯。

劉牧師表示,這主日是2021年第一個主日,感謝神賜新的一年,我們當以滿心歡喜領受祂的恩典來頌讚。

另外,請為建造啟明宣教園地獻金並祈禱,求主紀念賜福彰顯上主的榮耀;為年老,身體欠安的兄姐代禱,求主親自醫治保守;為學生、旅外啟明僑代禱,求主保守身心靈興盛、家庭美滿、家業興旺,平安順事。 


△啓明教會劉堅望牧師與1月慶生會壽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