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1/25「攜澎引盼」暨大學博覽會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高中1月25日「攜澎引盼」暨大學博覽會活動,從上午8時30分開始到下午4時30分結束,並由多達60名校友們組成「大學博覽會」,依各種院系學群總共預計設置15個攤位,並由現在正就讀該科系的校友製作簡報,現場為對該科系有興趣的學弟妹進行講解。

本次攜澎引盼活動上午在本校階梯教室進行,由就讀各大學之校友分享升學相關資訊,下午於本校地下一樓廣場進行「大學博覽會」活動。本次活動邀請澎湖在地所有高中職同學及家長皆能參加,但為因應防疫需求,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及家長們務必注意以下事項:

一、上午參加人員均需配合防疫措施,進場時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上午場地為本校階梯教室,進場人數限制為100人,現場採梅花座以便保持社交距離,無法入場之參加人員安排至本校崇正堂觀看現場直播。另外,非本校學生及家長參加活動均需填寫「健康聲明書」並攜至現場出示後方可入場(健康聲明書可至本校官網公告下載:http://www.mksh.phc.edu.tw/Anonymous/NewsDetail.aspx?NID=19978)。

二、下午「大學博覽會」活動場地為本校地下一樓廣場,參加人員請務必依照工作人員指引從本校1F健康中心旁之樓梯進出,並配合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及王瑩瑋會長也特別感謝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唐一弘理事長對於本次活動相關經費的贊助,並共同邀請所有高中職同學及家長們蒞臨參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