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美食券店家核銷最後期限到1/15 逾期不予受理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去(109)年爭取中央國旅補助1000萬元發放美食券,可用於澎湖地區合作店家、餐廳及文創商品店等,旅客響應熱烈,10/25即兌領一空,後續縣政府也積極協助各收到美食券之配合店家進行核銷作業,但截至目前尚有5萬4,700元美食券尚未回收,旅遊處籲請手邊仍持有美食券之店家,務必於1/15前至本縣工策會完成核銷審查作業。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本次美食券活動期間亦同時辦理款項撥付,原訂最後一梯次核銷日期為去年12/4,惟核銷期間過後仍有部分美食券尚未回收辦理核銷事宜,因此旅遊處持續接受店家持憑核銷之美食券,惟因後續受限於中央請款核銷期限,因此請手邊仍有未核銷美食券的店家,務必於1/15下午五點半之前送抵工策會辦理核銷審查事宜,逾期不候。

2020澎湖美食假期除了熱門的美食券以外,還有澎湖故事菜拉霸活動以及美食護照抽獎活動,皆已於去年12/31結束,美食護照抽獎則預計於1/15下午兩點在澎湖Travel粉絲專頁直播抽獎,有參加美食護照集章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300多項好禮有精品名筆、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台澎來回機票等,快來為今年開春博得好彩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