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元旦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 縣府邀請鄉親踴躍參加

【記者莊惠惠報導】110年元旦升旗典禮,將在元旦當天上午8時整在縣府廣場舉辦,歡迎本縣各鄉親、機關、學校、事業單位、社團、部隊等鼓勵所屬員工(生)踴躍報名參加,共襄盛舉。並請各參加單位持單位旗或單位製作紅布標語,於上午7時40分前到達縣府前廣場,迎接新年第一天。

為營造新年歡樂氣氛,110年元旦縣府廣場有一連串活動將於上午7時30分熱鬧展開,一開始將由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戰鼓喧天拉開序幕;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一群熱愛舞蹈的青少年活力show街舞;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以本縣藝術家-洪根深先生的著作「岩之幻」編排『畫舞.幻墨』等表演。

接著,8時整舉行升旗典禮,典禮中,將由國立澎湖海事高級水產職業學校演奏國歌;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領唱,典禮結束後,主辦單位也安排:「全民齊心向前跑」慢跑活動,歡迎您一起樂活慢跑。

縣府社會處表示,為促進縣民健康,將於升旗典禮後,舉辦路跑活動,慢跑路線自縣政府-民族路-中山路-中正路-縣政府解散,歡迎喜愛路跑的縣民一起為自己的健康及祈求國運昌隆、菊島興盛而跑。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請進入會場人員時「全程佩帶口罩」、「禁食及現場不得販售飲食」、「民眾須隨身帶手機」、「正執行自主健康管理及身體不適者不得參加戶外活動」等等措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