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落實辦理系統整合與資安強化工作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為配合警察局整合縣政府電子郵件系統作業,並提升同仁資安防範意識,除利用機關人員集會時機多次宣導各階段性導入作為外,並責請專人依循系統操作手冊SOP,指導所屬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理解操作程序與運用重點,併提醒同仁於收受電子郵件時應注意之資通安全敏感度與警覺性。

望安分局表示,系統整合是公務資訊體系建制趨勢,對於公務人員行政效率有提升效用,另本分局持續配合縣府辦理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與資通安全稽核工作,恪遵資訊安全要求,透過高密度宣導次數,期使每位同仁皆能在安全的資通環境下完成各項交辦任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