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舉辦聖誕參訪 與七美附幼孩童同樂趣

【本報訊】聖誕節即將到來,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為與孩子們歡度聖誕,邀請七美國小附設幼稚園孩童體驗波麗士日常工作,過程中用說故事方式告訴小朋友不可任意接受陌生人的東西、遇有危險狀況一定要趕快撥打110,或至鄰近處所尋求協助外,現場並提供波麗士警帽供學子們拍照留影,讓小朋友歡樂學習、感受警察叔叔的親切,對警察工作有更深一層認識。而為感謝七美所警察叔叔平日的工作辛勞,幼稚園小朋友們也以帶動唱方式大聲齊唱聖誕歌曲,可愛萌樣暖翻了現場的所有波麗士!

望安分局表示,該分局持續增加社區參與,除積極與轄內學校、村里與金融機構共襄社區活動,以增宣導時機外,並鼓勵同仁用新穎方式,深化與民眾互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