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於109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美術資料中心舉辦109年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創作聯展,歡迎鄉親雅好蒞臨欣賞。

此次參展作品包括書法、水墨、油畫、水彩、膠彩、 壓克力、陶藝、攝影及石雕等作品,皆由澎湖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所提供,是所有創作者文思及技藝淬煉而成的結晶,內容豐富多元、值得大家細細品味與觀賞。

黃春鶯理事長表示,此次會員創作展在所有會員的熱情響應下,提供各式各樣精心作品,內容相當豐富,充分展現會員們對國軍藝文工作推動的努力,有助提升官兵人文藝術涵養,發揮藝術文教功能,期盼意為先進昇華對藝術的熱愛,運用藝文力量擴大對國防的關心與重視,黃理事長並誠摯邀請藝文創作的朋友加入青溪新文藝學會的行列,藝術之路絕不孤獨。

另外,文化局提醒:為配合防疫措施,入館時請配戴口罩,如有發燒現象請勿入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