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張閔翔臨床心理師正向教養、同理心、正向心理學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辦理「109年度澎湖縣早期療育–療育方案推動計畫,打敗負能量、正向教養技巧」家長成長團體研習活動,日前在惠民啟智中心三樓大禮堂舉行,由張閔翔臨床心理師主持,他與大家一同討論交流分享,為提升早期療育機構服務品質,保障被收托發展遲緩兒童之權益,透過評鑑促進早期療育機構業務推動及發展。

縣府(衛生局、馬公市第三衛生所)指導,惠民啓智中心主辦,西嶼池東早療社區據點協辦,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基金會贊助。張閔翔臨床心理師表示,感謝大家的參與,在此次活動中,心理師帶著大家認識了不同類型的內在衝突;更透過「需求」的概念引導參與者們重新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內在衝突,並以參與者們自身的例子來一同討論、體驗;希望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能夠開始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

現場惠民啓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老師與家長們參加。



△「澎湖縣早期療育–療育方案推動計畫,打敗負能量、正向教養技巧」家長成長團體研習活動,惠民啓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老師與家長們參加。(嚴光澎攝)

△張閔翔臨床心理師在惠民啟智中心三樓大禮堂舉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