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村 賴峰偉鼓勵學生勇敢說英語(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6日出席「第七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典禮暨年度英語教學成果展」時表示,澎湖未來10年將邁入國際化城市,他鼓勵學生勇敢說英文,強化英語溝通對話,提升競爭力。

第七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典禮暨年度英語教學成果展澎湖多位重視英語教育的包括縣長賴峰偉、馬公市長葉竹林及議員藍凱元等受邀頒獎。

賴峰偉表示,過去資訊不對等,澎湖英文能力普遍比台灣差,這兩年澎湖學生英語能力表現突出,馬公國中盧瑋澤同學參加雙語國家校園創意短片比賽,用英語介紹自己的家鄉奪得全國第一殊榮,代表澎湖學生潛力十足。

澎湖目前有中興、文澳、白沙英語村外,今年新設西嶼、湖西雙語學園,七美、望安雙語學園正加緊腳步建置,希望5鄉1市學生英文能力向上提升,拉近城鄉差距。澎湖已有輔導600餘人通過劍橋英語初、中級英語檢定,提升澎湖整體英文水準。

劍橋表示,今年受獎的4位同學以台灣目前教育狀況門檻,等同非英語系的科系,如台大外文系、中興外文系畢業門檻要在B2,以他們的程度算大學畢業,英語能力已經超過大學門檻,看到澎湖英語能力倍增,讓人高興,感謝賴縣長推動英文成功。

賴峰偉表示,威莉文理補習班在澎湖深耕17年,輔導600餘人通過劍橋英語初、中級英語檢定,提升澎湖整體英文水準。

威莉英文補習班成立於民國92年,17年來致力英語教育,注重學童學習英語的聽、說、讀、寫四項能力,除在教學現場積極努力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外,更引進全球最權威最具公信力的英文檢定及教學系統--劍橋國際英語檢定,已成功陪伴600餘位學生通過初、中級英語檢定。 








△學生秀成果。(莊惠惠攝)

△縣長賴峰偉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威莉英文補習班主任及家長等。(莊惠惠攝)

△馬公市長葉竹林頒獎。(莊惠惠攝)

△議員藍凱元受邀頒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