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將軍國小多元學習成果發表會

【記者楊宜樺報導】將軍國小近日辦理期末動靜態成果展,透過動、靜態活動讓學生以多元方式展現學習成果;表演的學生包括國小部與幼兒園的學生,家長及社區民眾參與非常踴躍,一起同歡,會場熱鬧滾滾。

今年的成果展包含動、靜態活動。除靜態部分於穿堂陳列學生的多元作品供社區家長欣賞外,在老師的用心設計與指導下,動態表演節目有直笛表演,學校為了培養小朋友的音樂興趣,穩定而扎實的展開藝文深耕計畫,過去幾年的藝文深耕計畫著重於直笛教學,感謝校內老師、歷年共聘音樂教師及鍾謙柔老師的指導,讓孩子們對於吹奏直笛都能上手,在校園內常能聽到悠揚的音符,課餘時間也能見到小朋友們人手一支直笛的景象。他們的表演從稚嫩青澀,到現在的成熟穩重,加上每年加入小小新生,也都能漸入佳境,相信假以時日,這些孩子們的音樂成就一定會綻放出芬芳的花朵。幼兒園的表演結合食農教育,告訴大家飲食均衡的重要,平常搭配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接著小學部的表演,每個班級皆展現

不同的表演風格,一年級的卓別林默劇風、二年級結合英語教育、三年級幽默風趣的相聲搭配動感舞曲、五年級的青春少年風、六年級的在地local舞蹈,皆為此次的成果展大大的加分,中間穿插英語歌唱表演,展現學校推行雙語教育的成果,此次的成果展讓所有與會嘉賓感受到學校的多元教育與孩子的努力。

校方感謝陳佩真議員、望安鄉民代表會、俞副主席寶貴、家長會長陳文孝、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將軍派出所、澎湖縣政府消防局將軍消防分隊、陳梅鉛村長、將軍教會等,讓活動更加圓滿成功。 




△小朋友展現動、靜態成果。 

△將軍國小秀學習成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