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化心輔能量 鏈結地方志工

△日前澎防部心理衛生中心於澎湖彈藥庫辦理志工媽媽爐邊座談,地方志工媽媽用熱情及愛心,積極協助官兵適應部隊生活、調解工作壓力及提供感情與家庭問題等諮詢,為基層部隊心輔工作注入溫暖與活力。

參與爐邊座談的閻二兵表示,能與志工媽媽聊天晤談,分享目前在單位的近況,感覺很不一樣,就像有不同的溝通窗口,非常自然,很感謝志工媽媽,希望有機會可以在一起分享近況。戴二兵表示剛到單位比較緊張,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志工媽媽聊聊,分享心裡的話,當然要抓住時間說說剛到部隊的感受,相信在志工媽媽的建議下,我更堅定信念在部隊服務,非常感謝志工媽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