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馬公城隍廟發放馬公市低收入户慰問金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馬公城隍廟將於十二月五、六日(農曆十月廿一、廿二日星期六、日)上午八時起在該廟文物館一樓發放馬公市低收入户慰問金,今年受益者有三百七十五户,贈送紅包並加碼每戶一千元,當天由城隍廟管理委員會董事長顏敏雄及董監事到廟服務、接待。

顏敏雄董事長表示,澎湖馬公城隍廟愛心連環送,溫暖弱勢家庭的心,以往輪流發馬公市、湖西、白沙、西嶼鄉低收入戶慰問金或白米等物資;今年在馬公市發放慰問金,十二月五日起二天該城隍廟管理委員會將進行馬公市低收入戶慰問金的歲末送暖慈善活動,在寒冬中送上溫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