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站了57年阿榮終於放榮譽假了!

【記者張小瑜報導】興建於1963年的隘門圓環及衛兵地標,歷經2003年的隘門社區總體營造計畫,整修原水泥灌注之塑像,改換為現在的銅鑄形象。因原有銅像基座生鏽損壞,結構鋼筋已有爆裂損壞之虞,歷經快一甲子的衛兵阿榮在許育愷議員及湖西鄉公所爭取下,縣府工務處近期辦理改善。

衛兵阿榮已於12月17日站立屆滿57年也將暫時撤哨休息放榮譽假去,近期將進行隘門圓環週邊環境景觀改善工作,等基座完成整建後,除保留原風貌呈現外,另增加夜間燈光裝飾,阿榮將以”榮光煥發”的姿態再現,繼續執行任務。

工程已順利發包,施工廠商已於109年11月25日開工,工期180天,預計110年5月24日完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