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軍146艦隊元旦慶祝大會暨晉任授階典禮

【本報訊】海軍146艦隊28日舉辦民國110元旦慶祝大會暨晉任授階典禮,由艦隊長邱少將主持。

典禮首先由艦隊長宣達晉任命令,隨後依序為晉任人員授階,並表示階級的提升不僅是工作表現的肯定,同時也是責任的賦予,期許晉任的14員幹部能克盡職責,秉持以往的工作熱誠,賡續加強專業本職,貢獻所學,以積極的態度帶領所屬完成上級交付之各項任務,作為士官兵的表率。

最後,邱艦隊長再次叮嚀全體官兵,元旦連續假期將屆,身為國軍的一份子,要時時刻刻謹言慎行,對於上級所頒布的軍紀要求要牢記在心,切勿因一時的輕忽大意,造成不可挽救的情事發生。




△海軍146艦隊28日晉任授階典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