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化修護能量 永續部隊戰力

△為驗證戰時保修部隊編組及修護能量,確保能支援作戰任務遂行,澎湖聯保廠結合第四季戰備任務訓練,實施戰場機動搶修作業,聯保廠在平戰轉換後依令開設野戰保修收集站,在接獲前線部隊裝備損壞無法繼續作戰之時,會由前支組進行現地搶修,使部隊能迅速恢復戰力,持續發揚火力,正所謂:「指揮是頭腦,作戰是拳頭,後勤是血液」的道理。

廠長林中校表示,戰場搶修任務是聯保廠於戰場中最重要的工作,期間採用「直接支援」、「零附件前支方式」提供戰鬥單位修護能量,使單位戰力持續發揚。(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