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休假不忘為民服務 海巡熱心民眾窩心

△家住馬公市的澎湖海巡隊莊姓隊員,23日下午4點多騎車外出到馬公國小接小孩,等候小朋友時有位婦人正好用推著年長阿嬤從統一超商門口出來,過馬路時,阿嬤竟從輪椅上摔下來,莊姓隊員看到立即前往協助將阿嬤扶起,對此,讓婦人相當的感謝,因為阿嬤除了年紀大外,體重也有一些,如果沒有莊姓隊員協助,可能需要耗很多時間;同時,也有一婦人正好路過也加入協助,讓民眾看在眼裡,雖是小小動作,相當感動;尤其,市區車水馬龍的路上,家屬感謝幸好有海巡隊員的協助,沒有造成更大傷害,直呼這是澎湖最美的風景。(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