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維護校安 白沙警強化安全維護作為

【本報訊】台南長榮大學校安事件,提醒我們應該更審慎處理校園安全風險問題。白沙警分局緊急召開校園安全維護會議,要求各單位主動檢視校園周邊及學生通勤路段是否有治安死角,監錄系統及照明設備是否堪用及完善,如有不足之處立即向權責單位反應提出改善。

分局長丘立誠也親率幹部前往白沙國中、鎮海國中及西嶼國中拜訪校長,針對校園安全維護問題進行意見交流,並建立聯繫管道,以確保能在第一時間迅速反應處理。丘分局長也要求各單位增加校園周邊巡守密度,提高見警率,並落實護童、校園安全走廊機制,希望透過校方及警方合作,降低校園安全風險,提供學生安全的就學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