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工作初體驗 學童參訪望安分局

【本報訊】為使轄內學童進一步認識警察工作,望安警分局東垵派出所於日前配合望安七美社會福利中心辦理青少年職涯團體職場體驗活動,帶領該學童們參訪派出所、陳列執勤裝備解說用途,並加強宣導交通、婦幼等重要法治觀念,同時告知學童們警方除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稽查工作外,也有提供民眾舉家外出或護鈔等服務,藉此讓學童們能近距離瞭解警察工作。

望安警分局表示,本分局積極融入社區,也歡迎各級學校預約參訪,增進警民聯繫,藉以強化彼此間的社會聯結,而成為學童社會學習中不可或缺之一環,期能達到法紀教育向下紮根之成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