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在地好厝邊 社區特產、藝人演唱邀您來逗熱鬧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2020海洋文化創生系列活動,11月28日下午2時至5時除了有「漁樂好食在」十大魚料理試吃品嚐會,之外,更有「在地好厝邊」多個社區拿出在地特產展售,以及邀請藝人秀蘭瑪雅、蔡佳麟、董育君、戴梅君等實力派歌手,輪番上台演唱精采好歌,馬公市公所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共襄盛舉。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感謝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讓馬公市辦理2020海洋文化創生系列活動,推廣海洋環保教育,活動除了安排有漁村文化體驗,更有農漁特展展銷,包括免費試吃攤位、海廢DIY攤位、環保及海洋保育宣導攤位、手作以及餐飲攤位,馬公市公所也感謝各社區支持,風櫃社區、朝陽社區、烏崁社區、興仁社區、嵵裡社區皆設有攤位,一起創造秋冬海洋產業文化加倍行銷之效。

市公所指出,28日當天更有藝人秀蘭瑪雅、蔡佳麟、董育君、戴梅君等實力派歌手,演唱精采好歌,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加,一起聽好歌、吃好料理、體驗創意手作,一同體驗澎湖秋冬的好吃好玩。


△在地好厝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