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醫志工隊年度績優志工匡勝捷院長頒獎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醫年度績優志工表揚在匡勝捷院長主持下隆重登場,匡院長除肯定志工朋友一年來的愛心服務外,並勉勵志工朋友能繼續為病患家屬服務,尤其是高齡長者或獨居老人,在就醫時非常需要志工的指引協助與陪伴!

匡院長親自頒發獎狀及禮劵鼓舞激勵13位績優志工,並由社工主任許蕥顯為得獎志工一一加冕「我志工我驕傲」的冕冠。所有志工朋友感受到匡院長的親切與對志工的重視,都覺得非常感動與成就感,全場志工在匡院長的領導下高呼『我志工我驕傲』。

本年度澎醫得獎志工有:

1.防疫奉獻獎:副隊長呂芳儀、活動支援組長余燕卿、志工林麗珠、行政組長施映如、志工胡朝日、志工洪春花、志工林村賜、出納組長楊許金雀、志工高竹怡、志工陳春慎、志工洪麗月等11人。

2.特殊貢獻獎:陳黃惠君。

3.閃亮新人獎:蘇莊秋蜜。

年度績優志工頒獎完成後接著選出澎醫志工隊隊長楊許金雀、副隊長呂芳儀,任期自110.01.01-111.12.31,匡院長除勉勵新任志工幹部外並呼籲希望有更多的志工夥伴加入澎醫志工隊,大家一起來為鄉親健康服務把關。

澎醫志工隊102年榮獲全國衛生保健績優志工團隊獎,105年榮獲全國衛生福利績優志工團隊獎,98年-108年連續10年榮獲澎湖縣衛生保健績優志工團隊優等獎,匡院長認為此等榮耀均歸功於所有志工朋友多年來無怨無悔的服務付出,歡迎有意願的朋友加入澎醫志工行列,請撥9261151轉50719沈社工。



△澎醫志工隊年度績優志工與院長匡勝捷等人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