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癲癇發作倒地 白沙波麗士暖心協助

【本報訊】日前外垵村一村民於宴席間,因癲癇發作突然倒地,讓在旁邊的民眾驚嚇不已,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所長鄭永林、警員陳順賢獲報趕赴現場,發現一名劉姓民眾仰躺在地,臉頰及手臂有撞擊地面的擦傷,所長及警員連忙將其攙扶起身並欲將其送醫,所幸劉民已恢復意識,並明確表達不願就醫意願,表示回家即可,所長等員不放心劉民獨自返家,於是幫忙將渠載送回家並叮囑家屬注意劉民情況。家屬表示,劉民平常有癲癇發作的病史,最近經常發作,但無就醫必要,對於警方的幫忙則表示「揪感心」。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呼籲民眾,民眾遇有危難可撥當地警察單位電話逕打「110」專線,如有需緊急救醫可撥「119」。唯現場務必保持冷靜,不要慌張,警方或有關單位均會迅速處理或提供協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