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專業外師引導 警用英語會話班開訓

【本報訊】為迎接未來國際化環境,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於本(11)月19日起至12月31日每週四下午於無時書齋辦理「警用英語會話班」課程,本案邀請澎湖在地加拿大籍Andrew擔任講師,內容包括自我介紹、會議禮儀、社交話題、交通事故及受理報案等專題英語會話,全程以情境式教學引導同仁勇於開口說英語。局長劉鴻烈親自到場勉勵同仁能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勇敢跨出舒適圈,用心於課堂參與,主動於課後自主學習,日積月累的精進,期勉學員把所學到的英文結合在警察各項工作上。

日前縣長於9月25日新舊任警察局長交接典禮上,期勉局長劉鴻烈能帶領警察同仁走上國際化,具備良好英文能力,警察局目前通過英語檢定者為213人,通過率26.70%,並逐年小幅成長;另警察局亦設有外語圖書室供內部同仁借閱,並不定期添購新書;外事科也定期發行警用英語季刊及外語月刊等內部刊物,提供多元外語學習資源。

警察局長劉鴻烈表示,除本次警用英語會話課程外,警察局未來也會規劃其他課程給同仁參訓,希冀能培養員警英文能力,提升自我價值及為民服務品質,成為澎湖推動國際觀光的一大助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