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岩質CAFÉ館揭牌 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飄香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政府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打造岩質CAFÉ館25日正式營運,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共同出席揭牌儀式,期盼透過官學攜手合作模式,提供青年就業機會,培訓人才,再造地方創生新亮點。

賴峰偉表示,澎湖科技大學深耕地方,除了學術研究外,也致力於實踐學校社會責任,期望藉由岩質CAFÉ館創立,帶動海灣新創和地方創生,為年輕人打造一個共創經營場域,也提供遊客更好服務。

劉陳昭玲表示,岩質咖啡館鄰近福朋喜來登、澎澄飯店,又有遠從台灣各地遊客聚集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參訪,除了讓澎湖能見度提升之外,還能提供學生實習就業機會,創造雙贏。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內有地質公園的介紹及澎湖的自然保護區、貓嶼海鳥保護區、七美石器工廠的分佈圖、澎湖地質年代表、世界各國地質公園、台灣地質公園、石材生活主題、澎湖特色景觀、玄武岩的介紹等,是遊客造訪澎湖必遊場館。

澎湖縣政府表示,為活化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閒置空間,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開設岩質CAFÉ館,提供精品咖啡、甜點冰品、飲料等餐飲服務,也成為澎湖科技大學人才培育教學實踐場域,共創場館經濟效應。






△現場特調「打印咖啡」,印有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的肖像變成拉花,相當精緻。(楊宜樺攝)

△岩質CAFÉ館25日正式營運。(楊宜樺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