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扶輪社散播愛心 捐贈澎湖縣府保健箱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以觀光旅遊為主,尤其今年受疫情影響旅遊人數增加,馬公扶輪社散播愛心22日下午18時假喜來登3樓舉行捐贈保健箱,由馬公扶輪社社長張維仁代表捐贈,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處長陳美齡代表受贈。陳美齡處長對於馬公扶輪社的長期善行義舉表達由衷感謝,張維仁表示,藉由大家共同灌注愛心,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讓社會更健全完善。

馬公扶輪社成立,一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濟弱扶傾、傳揚愛心,積極推展公益活動。為持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此次在社長張維仁醫師等人的建議下,有鑑今年澎湖旅遊人數增加,放在旅遊處的一些景點,期充分實踐揚善惠眾的助人理念。

代表縣長出席的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感謝馬公扶輪社贊助有意義的醫護箱,對我們來說很有用,感謝張醫師的貼心,未來會把這些醫護箱用在景點及旅客服務中心、咨詢站等,把該社的愛心傳答到各地,讓遊客都能感受到馬公扶輪的熱情及貼心。

本次捐贈保健箱共30個裡面包括繃帶、剪刀、頭痛藥、普拿疼、受傷、蚊蟲咬傷藥膏等。

隨後,社長張維仁代表致贈博幼基金會80,000元,由該基金會澎湖中心督導許嘉雯代表接受,她特別介紹該會澎湖成立10年來,已輔導過1、2萬學生,甚至到大學都還追蹤,能夠收到馬公扶輪社的支持非常感謝。

馬公扶輪社捐贈的醫護箱及80,000元如同一場及時雨,温暖了遊客、博幼的學生,有如獲得重新出發的動力。 



△馬公扶輪社散播愛心,捐贈澎湖縣府保健箱、博幼扶幼基金。(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