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國小家長會許琮榮當選會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七美國小一○九學年度家長委員大會,由許琮榮獲得全體常務委員一致推舉當選家長會長;由吳忠盈、陳振家當選為副會長。王天敏校長表示,恭賀之意,也感謝全體家長委員對學校各項校務推動及教學活動的支持,期待新的學年開始能在全體教職員生及家長的努力下,再創巔峰。

王天敏表示,七美國小在各領域的優異表現,舉凡田徑項目、滾球比賽、森巴鼓與桌球之社團、藝文等各方面,都要感謝家長會給予最大的支持。

許琮榮會長表示,七美國小在歷任會長無私奉獻下,樹立許多的優良典範,盡心盡力做好協助學校發展與進步的推手。當接下會長這個任務時,深感任重道遠,再扛起這甜蜜的負擔時,也期望所有家長能當學校堅強的後盾,陪伴七小學子創造獨一無二的舞台。 


△七美國小109學年度新舊任家長會長交接與餐敘。(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