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戰備任務訓練 守護家園沒有假期

△為守護澎湖地區安全,裝騎一連日前擔任第一作戰區地區戰備部隊,針對敵可能採取之行動,如機場空降、滲透破壞等狀況實施演練,除強化幹部狀況處置及指揮程序外,也磨鍊官兵各種戰鬥技巧及建制武器的熟練度,適逢連假期間,全體官兵秉持著「只要有我在,全民都安心」的精神,展現鎭疆部隊保國衛民的決心。

連長李少校表示,對岸始終沒有放棄對我使用武力之企圖,我們必須隨時做好準備,秉持「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的態度,全天候堅守崗位,成為臺海安全最堅強的後盾。裝騎一連,戰力強!(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