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操演任務火砲射擊 標準程序磨練戰技

△為驗證迫砲射擊技巧及部隊指揮程序,裝騎二連日前實施迫擊砲射擊演練,全體官兵專心一致,完成射擊前各項整備,從架砲、彈檢、裝瞄等項目,均依照標準程序步驟要領實施。破曉時分,射擊任務開始後,各砲依序開始射擊,全程精神貫注,動作確實,展現全體官兵平日勤訓精練的成果,圓滿達成操演任務。

連長陳上尉表示,火砲射擊整備及訓練上,須落實危安風險管控,官兵展現高昂士氣與熟稔動作,使射擊任務能夠順利完成,是全體官兵齊心努力的成果,裝騎二連,讚!(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