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來去虎井聽故事 工作坊廣邀報名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為深化虎井旅遊內涵,推出系列探索虎井活動,首場「聽來去虎井聽故事-遊程設計工作坊」將於10月30日及31日兩日於虎井嶼與馬公地質公園中心辦理,10月16日上午10時起歡迎縣內旅遊從業人員及虎井居民報名參加,詳細報名網頁請於開放報名後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或澎湖Travel網站填寫報名資料。

虎井已然是澎湖近年新興的秘點小島,近年許多深度旅行業者積極開發虎井的慢旅行深度模式接待世界各地訪客,澎湖縣政府更推動虎井獲選交通部觀光局2020台灣經典小鎮。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將有一日的實地秘點探索,邀請虎井島上青年與耆老一起分享虎井百年生活點滴,探索虎井不為人知的秘境。第二日的工作坊則在地質公園中心舉辦,邀請經營虎井深度旅行多年的高世澤站長以工作坊的方式帶領盤點虎井資源,討論適合虎井的遊程走法。

同時旅遊處也鼓勵虎井在地青年參與工作坊,透過認識與設計把自己的家鄉行銷推廣,並將發表Q版虎井旅遊地圖與折頁,虎井貓藝術佈置及虎井旅行紀念明信片等等活動,期待在地觀點深入慢行的虎井之美。



△虎井嶼貓佔全縣之多。

△虎井嶼全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