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春不留白」兒少休閒活動-電玩競技大賽熱血開賽

【本報訊】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中心「青春不留白-兒少休閒活動」系列活動,於本(109)年10月10日(六)下午3時辦理「電玩競技大賽」,鼓勵望安鄉各年齡層的兒少,透過電玩遊戲挑戰賽活動,促進兒少正向休閒發展與健康促進。

因應現今兒少升學壓力,除了手機遊戲外,鮮少與外界有正向溝通機會,為讓兒少暫時放下手機,且能吸引其注意力,透過兒少喜愛的PS4遊戲,以大螢幕呈現,並挑選合適遊戲片-體感嘉年華,包含「打者上場」、「小丑投投樂」兩款遊戲,本次於望安社福中心辦理電玩競技方式,訓練兒少專注力與毅力,培養挑戰任務努力不懈的精神,並從中獲取成就感與正向遊戲經驗,兒少們皆能有正向互動機會。

縣府社會處表示,為鼓勵望安鄉兒少、家庭親子、社區居民參與休閒活動,敬請關注本中心活動訊息。更多中心活動詳情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 (七美據點)或至FACEBOOK搜尋「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粉絲專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