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至美幼兒園師生參訪警察局五德人力發展中心

【記者楊宜樺報導】至美幼兒園辦理109年度課程戶外教學活動,21日上午10時造訪警察局五德人力發展中心。警察局針對這群遠道而來的小貴客,特別安排警犬隊訓練、警用槍械裝備、警用重機車展示與參觀警察文物館活動,藉由員警專業解說,讓澎湖學子從小培養守法的觀念,體會警察人員工作的內容與辛勞。

參訪學生分成4組,各組帶開同步參觀。警用槍械裝備部分,由霹靂小組成員一一介紹警用裝備及各項武器,並且讓孩子們試穿防彈背心、手持警棍化身為小小警察。警用重機車展示部分,在交通警察叔叔的協助下,孩子們成功坐上動輒兩、三百公斤的警用重機車,雙手緊握機車把手,模樣十分拉風!警犬隊訓練部分,警犬隊在領犬員的帶領下,於現場展示平日訓練內容,尤其警犬執行毒品搜索任務時的模樣,都讓小朋友們忍不住興奮大叫:「哇,好可愛,好厲害!」。

警局歡迎有興趣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到警察機關參訪,意者請洽公共關係科吳先生,聯絡電話:06-9271839。


△至美幼兒園師生參訪警察局五德人力發展中心,小朋友體驗當人民褓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