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運動大會閉幕典禮及頒獎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期兩天的國立馬公高級中學109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昨日下午在熱烈激昂的各年段接力賽之後,結束整個賽程,隨即進行閉幕典禮及頒獎,由丁志昱校長主持、並由家長會王瑩瑋會長再加碼提供破紀錄獎金1000元,總共3000元,鼓勵同學能更為精進,而所有同學們也在歡樂聲中為109學年度的全校運動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本次運動大會,師生們無不卯足全力,為各項競賽掀起一波波高潮,共計締造5項新記錄:高三仁曾雨捷在高三女5000公尺項目以23分24秒破校運最高紀錄;張秀萌在高三女100公尺項目以12秒88以及在跳遠項目以5公尺50破校運最高紀錄;歐旻珩在高二女子100公尺以12秒96破校運最高紀錄;王順翼在高二男800公尺決賽以2分8秒83破校運最高紀錄的佳績,令人讚嘆後生可畏,家長會也提供獎金以資鼓勵。

丁校長對學校師長、同仁、各組服務同學事前完善的準備、運動會中的努力表示嘉許,並希望所有學生們都能養成運動好習慣,成為一個健健康康的人。接著在各班學生歡呼聲中頒發各項團體成績優勝錦旗。 


△丁志昱(右一)校長、並由家長會王瑩瑋(左三)會長再加碼提供破紀錄獎金1000元,總共3000元,鼓勵同學能更為精進。(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