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許國政:不准含瘦肉精美豬進入澎湖校園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立幼兒園環境保護宣導暨親子運動會,昨天上午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熱力登場,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也到場與大小朋友共聚這難得的親子歡樂時光。

許國政致詞時,特提到遏阻含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入校園的問題,蔡英文 Tsai Ing-wen政府宣布明年起開放含瘦肉精豬肉進口,呼籲家長和澎湖縣馬公市民代表會共同監督市公所,千萬不能讓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入幼兒園,過多的瘦肉精,會對肝、腎造成影響與副作用,大家一起站出來,為孩子的健康把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