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港獅子會舉辦捐血 共募125袋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2區馬公港獅子會洪振爵會長、前會長、獅友、獅嫂10月8日至9日二天舉辦捐血公益活動,共募得125袋熱血。

二天上午八時開始,一群熱情馬公港獅子會獅友、志工就在鬧區商圈、中正路口、熱門景點廣邀民眾捐熱血,希望串起民眾愛心,號召更多人加入捐血行列,學生、軍人、鄉親熱情的參與。陸軍澎防部一支部彈藥庫7人、馬公港獅子會獅嫂聯誼會10人愛心熱血。

馬公港獅子會洪振爵會長呼籲「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信念,愛心捐血活動溫暖社會大眾的心,捐血是件利己利人的善行義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也可幫助傷病患挽救生命,關懷社會需要幫助的人,讓愛延續「熱血、熱心、熱情」傳送到台灣各個角落。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也特別致贈感謝狀給馬公港獅子會,感謝洪振爵會會長、前會長、獅兄熱心及陸軍澎防部一支部彈藥庫軍人參與號召捐血活動。 


△馬公港獅子會洪振爵會長、前會長、獅友、獅嫂、陸軍澎防部一支部彈藥庫軍人與許文坤站長辦理愛心捐熱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