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長青學苑結業 學員樂開懷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第29屆長青學苑結業式17日上午在生博館舉行,學員齊聚一堂,分享學習成果。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到場致賀,親頒「活力」書法賀牌,嘉勉好學精神。

結業式在陶笛班學員演出揭開序幕,「龍貓散步」、「老黑爵」活潑的樂曲,輕快和協的節奏,瞬間吸引眾人目光,在場所有人聽得如痴如醉。

賴峰偉表示,「活到老,學到老」,人生學無止境,要用學習充實自己,他鼓勵長者要多元學習,成為多才多藝的長者,讓人生充滿幸福與歡笑。

賴峰偉指出,今年澎湖有26位百歲人瑞,顯示澎湖是個長壽縣,縣府會在社會福利政策更加努力,讓老者安之。他感謝此次為銀髮族無私奉獻、熱心教導的老師們,讓每位學員能開啟學習的大門,進入浩瀚的知識領域。

劉陳昭玲表示,看到長者們精神奕奕,感覺非常棒。縣府的規劃一年2期的長青學苑課程,讓長者有充裕的學習時間,習得多元的課程,收獲滿滿,她鼓勵長者應多多把握,並感謝指導老師的付出。

第29期長青學苑,在全縣5鄉1市共計開設27個班別,結業人數289人,86歲以上參加長者有7人,年齡最長為劉何玉女女士,今年93歲。長者們所有藝術創作類作品,如國畫、書法、剪紙、素描、休閒繪畫、手工編織、手作DIY等,即日起至10月28日止於本縣文化局美術資料室展出,歡迎鄉親踴躍蒞臨參觀。 





△年紀最長者紀俊雄參加書法班、國畫班。(莊惠惠攝)

△縣長、議長親自頒結業證書。(莊惠惠攝)

△長青結業,縣長到都祝賀。(莊惠惠攝)

△澎湖縣第29屆長青學苑結業式,來賓與指導老師及學員。(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